项目介绍

项目介绍 > 美国成绩单项目

BSU美国桥水州立大学项目简介

美国桥水州立大学(BSU)成立于1840年,是一所公立大学。其主校区位于马塞诸塞州的桥水,是马塞诸塞州九所州立大学中最大的一所,在隶属马塞诸塞州公立高等教育系统中的29所学校中,其校区规模位居第四。在178年的成长中,桥水州立逐渐加强在基础文理学科、商科和航空科学等学科上的特色发展。今天,这所大学被认为是“美国教师教育的诞生地”,拥有美国杰出的教学和教育项目之一。

2024年,BSU开设多期项目供学生选择。美国桥水州立大学教务处将会直接出具官方电子成绩单和纸质成绩单。课程将面向所有学生开放,包括本科生、高中生和社会各界人士。BSU项目严格遵循本校学术标准,提供高品质的学分课程,学生们将有机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一起跟随BSU的教授一起学习。相信同学们将会收获一个有意义和难忘的假期!

 

FSU美国弗雷明翰州立大学项目简介

美国弗雷明翰州立大学(FSU)成立于1839年,坐落在马萨诸塞州的弗雷明翰,距离波士顿20英里。该校是一所4年制的公立高等教育机构,提供广泛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并被新英格兰学校联合会、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学院护理教育委员会、美国饮食协会、美国化学会和全国艺术与设计学校协会所认可。

2024年,FSU开设近多门符合美国大学学术标准课程供学生选择。课程成绩单将由美国弗雷明翰州立大学官方出具。课程将面向所有学生开放,包括本科生、高中生和社会各界人士。FSU项目严格遵循美国大学学术标准,将提供高品质,严谨的5周学分课程。学生们将有机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一起跟随FSU的教授进行学习。相信同学们将会收获一个有意义和难忘的假期!

 

KU美国凯泽大学全年网课项目简介

凯泽大学(Keiser University)是经美国联邦教育部、美国高等教育委员会认可的综合性高等学府,是美国最具权威六大联盟认证机构之一南部地区院校协会的大学。该校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认证,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中国留学网推荐的美国知名大学之一。该校在佛罗里达州各地还设有近18个校区,学校具有授予文学士、理学士、硕士、博士学位的资格,其健康医疗管理、安保管理、应用法律、计算机信息科学和支持服务等专业在各类国家级专业排行榜分列前5位,部分会计和工商管理专业获得美国ACBSP认证。

美国凯泽大学(KU)开设全年网课项目。2024年,KU开设近八十门符合美国大学学术标准课程供学生选择。课程成绩单将由美国凯泽大学官方出具。课程将面向所有学生开放,包括本科生、高中生和社会各界人士。KU网课项目严格遵循本校学术标准,提供高品质的4周学分课程,学生们将有机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一起跟随KU的教授一起学习。相信同学们将会收获一个有意义和难忘的假期!

 

CCCK堪萨斯中央基督教学院全年网课项目简介

堪萨斯中央基督教学院是一所四年制的大学,它隶属于美国北部的循理会。每年招收大约330名学生,向学生颁发以下几种学位证书:理学士学位证书、商学士学位证书、牧师学士学位证书和艺术副学士学位证书。堪萨斯中央基督教学院位于堪萨斯州的麦克弗森城南部的居民区,这是一所风景怡人的学校。

堪萨斯中央基督教学院(CCCK)开设全年网课项目。2024年,CCCK开设近四十门符合美国大学学术标准课程供学生选择。课程成绩单将由堪萨斯中央基督教学院官方出具。课程将面向所有学生开放,包括本科生、高中生和社会各界人士。CCCK网课项目严格遵循本校学术标准,提供高品质的6周学分课程,学生们将有机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一起跟随CCCK的教授一起学习。相信同学们将会收获一个有意义和难忘的假期!

TWU加拿大西三一大学项目简介

西三一大学成立于1962年,位于加拿大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以教学质量高,校风严谨著称。西三一大学还是加拿大大学联盟及加拿大皇家科学院的重要成员,且还受到美国教育部的承认和认证。西三一大学有七大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人类动力学/体育及休闲管理学院、护理学院、艺术/传媒及文化学院和理工学院,提供42个本科专业及17个硕士专业。

TWU夏季网课项目面向所有学生开放,课程种类丰富,涉及范围广泛。课程从五月到八月,长度为三周至六周不等。课程结束后成绩单将由西三一大学官方出具。

 

SFSU旧金山州立大学项目简介

旧金山州立大学(San Francisco State University)成立于1899年,是加州最古老的公立大学。旧金山州立大学现有9个学院(分别为行为科学及社会科学学院,商学院,创作艺术学院,教育学院,民族学院,健康及人类服务学院,文学院,理工学院),68个系,提供4种本科学位、116个专业及8种研究生学位、65个专业的课程,同时也提供博士学位课程。旧金山州立大学在美国西部名列前五十位,并且其商学院拥有AACSB认证。

2024年SFSU夏季网课项目面向所有学生开放,课程种类丰富,涉及范围广泛。课程从六月到八月,长度为五周至十周不等。课程结束后成绩单将由旧金山州立大学官方出具。

 

 

  • 项目信息:
    BSU 2024-6月网课项目 2024年5月20日-6月24日,周一至周五
    BSU 2024-6月线下项目 2024年6月3日-6月28日,周一至周五
    FSU 2024-6月网课项目 2024年5月20日-6月26日,周一至周五
    KU 2024网课项目

    2024年1月8日-2月4日,周一至周五

    2024年2月5日-3月3日,周一至周五

    2024年3月4日-3月31日,周一至周五

    2024年4月1日-4月28日,周一至周五

    CCCK 2024网课项目 TBD
    TWU 2024 夏季网课项目 2024年4月-8月,具体上课时间请参见项目课程表

    SFSU 2024 夏季网课项目

    TBD
     
  • 申请报名:
  • 对外经贸大学本校学生在本人选课系统中直接选课,其他院校学生请登录  网上报名系统 选课。

项目咨询微信号

项目咨询微信号

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