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项目介绍 > 新闻动态

2017年UIBE SIE短期学分课程项目招生正式开放

2016-09-13 19:20:05

对外经贸大学是一所拥有经、管、法、文、理五大门类,以国际经济与贸易、法学(国际经济法)、金融学、工商管理、外语(商务外语)等优势专业为学科特色的多科性财经外语类大学。

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学院短期学分课程项目于2012年正式成立,随之而来的不仅仅是学术交流、资源共享,更是不同文明和文化之间的碰撞与交融。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国际学生和本校学生对学分课程的学习需求,国际学院决定自2015年起独立举办美式课程标准的短期学分课程项目。迄今为止,已有来自北美250家学校的上千名学生在这里学习并成功完成转学分,经过紧张的筹备,自即日起,2017年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学院短期学分课程项目正式开始招生。

2017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学院短期学分课程项目将举办6月份项目(五周课程)及7月份项目(四周课程),将开设英语、历史、会计、数学、哲学、心理学、社会学、经济学、艺术史等全英文课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学院短期学分课程项目教授全部来自国内外著名高校,课程按照北美大学通用的课程设置,将高质量高标准的美国本科课程带到国内。不管是从教学质量、学分学时管理、学生服务上,全面实现与北美知名高校的接轨。

短期学分课程项目授课对象为国内外本科生、硕士生和高中生。课堂规模一般不超过60人。授课方式方面,采用研讨式教学、案例教学等多种教学方式,并组织和安排学生进行课程实习和实践。短期学分课程考核及成绩评定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课程考核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执行。

短期学分课程进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务处系统,并开具官方成绩单。短期学分课程项目每门课程学分为4学分。 由于项目学习时间短,为保证教学效果,学生每人选课为1-3 门。 

项目咨询微信号

项目咨询微信号

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