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课程

项目课程 > 课程设置
  • 综述

    每门课程报名人数都有一定限制(除大学英语写作和公共演讲为25人外,其他课程人数上限为60人)。当课程人数满员后,该课程的申请将被关闭,学生只能在网上报名系统中进入课程候补名单。课堂出勤将按照对外经贸大学的相关规定进行管理。

     
  • 学分

    对外经贸大学将根据学生的最终成绩开具正式的成绩单。当学生完成该课程并通过考试后,对外经贸大学将授予每门课程4学分。我们建议外校学生在申请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学院短期学分课程项目之前,向所在学校的海外学习办公室(Study Abroad Office)、教务处(Registrars Office)或学术顾问(Advisor)咨询详细的转学分手续,以确保在短期学分课程项目所学的课程可以成功被转回所在学校。

     
  • 学术诚信

    我们希望所有的学生都能独立完成课后作业、考试以及其他形式的教学评定,任何抄袭和作弊行为都被严厉禁止。所有学生在入学时都必须签署《学术诚信协议》。

     
  • 出勤政策

    短期学分课程项目课堂教学管理参照《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生课堂学习规范》执行,缺课课时达总课时1/3(含)以上,将取消该课程考试资格,课程成绩计0分。

     
  • 课程成绩

    学生的课程成绩将按照《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生学分制管理办法》,具体信息请参照下方的评分制度。

    Numerical Grade Letter Grade GPA(on 0-4.0 scale)
    90-100 A 4
    85-89 A- 3.7
    82-84 B+ 3.3
    78-81 B 3
    75-77 B- 2.7
    72-74 C+ 2.3
    68-71 C 2
    64-67 C- 1.5
    60-63 D 1
    < 60 F 0
     
  • 加课/减课/换课

    开课之前可以在申请系统中加课/退课/换课。开课之后如需加课/退课/换课,请到短期学分课程项目办公室填写《课程调整表》。请注意加课/退课/换课截止时间,过后不再接受加课/退课/换课申请。

     

项目咨询微信号

项目咨询微信号

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