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 关于生活

学校及附近就餐是否便利?

在入学之后,国际学院短期学分课程项目会为外校同学发放学生卡,同学们可以为学生卡充值后,在对外经贸大学学生食堂就餐,每餐的平均费用为1-2美元左右。除此之外,校园附近也有很多餐馆可供选择,十分便利。

国际学院短期学分课程项目会提供校内住宿吗?

我们为国际学院短期学分课程项目学生提供有限的的校内住宿选择。在校内住宿,不仅方便、安全,能享受校内便捷的服务设施,还能够有更多机会与教授、同学接触和交流,建立属于自己的社交网络。(详见“校内住宿”)

我可以参加哪些课外活动?

国际学院短期学分课程项目会在项目期间安排各项文化体验活动,让你与教授一起体验集现代化和传统文化于一身的国际都市,游览名胜古迹及著名景点。

此外,对外经贸大学位于北三环与北四环之间,交通便利,附近商场、KTV、桌游吧等娱乐设施齐全,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安排各项课外活动,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假期。

项目咨询微信号

项目咨询微信号

常见问题